Pages

Monday, March 8, 2010

No Title.


哪知道
有天 我就这样 离开了.



老天爷 知道 我拥有多了
所以 它 不要我 再拥有下去.





8 comments:

  1. 不要自己吓自己咧~
    有我在嘛~
    Darren

    ReplyDelete
  2. 会算命的人
    也是我的junior
    我一直问他说我的以后是怎样
    他不答我
    今天才知道
    原来他不说
    是因为我的东西很不好
    惠..呜呜

    ReplyDelete
  3. 我带你去拜拜,可以消灾挡难,一定没事的!
    不要盲目去信人啊,也要信自己啊~
    Darren

    ReplyDelete
  4. 傻婆不要乱想拉。要傻婆变三八婆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