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No Title.

很喜欢 写 No Title 的东西.
就是 很喜欢 不写清楚 自己在想什么.


就是
这样不爱 让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听着 楊宗緯 洋葱.
会想听洋葱 也是因为 今天切了好多洋葱
切得很想掉泪了.

男人 都没有心的
就像洋葱 一样.
一层一层拔开了 里面是空心的.
嘿嘿 说了这句 女人会赞同 男人会杀我



有些人 我 不爱就是不爱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很坏 今天竟然说了一句很不好听的话
跟老婆说 不要乱推我 免得我踩到“有些人”的脚
“有些人”那句 特别大声
只因 我不喜欢他

阿弥陀佛 我很坏.




I dont CAR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