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No Title.


听 海哭的声音..


在忙碌的时候 想就这样停下脚步来.





对这一切 我没有信心.

7 comments:

  1. 有你就有我,没有你就没有我,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笑一个=p
    darren poh

    ReplyDelete
  2. 笑多一点,钱才会多一点啊~
    看你还敢不笑吗?
    哈哈~ darren Poh

    ReplyDelete
  3. 好好
    等下我笑到ki xiao你就懂 :P

    ReplyDelete
  4. HuaT Ah !!! hahaha~
    Darren PoH

    ReplyDelete
  5. 啥恭喜我的頭...
    你交男友我要恭喜一下阿
    .....

    ReplyDelete
  6. 你赶快找个女朋友
    再介绍给我看看: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