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1, 2010

No Title.

狮子座 对任何事都要求完美
之所以 它是我的致命伤.


我可以因为 完美
因为芝麻小事 我可以跟自己 过不去
可以 随便 闹脾气

之所以 他从此 忍受不了我了.



我没办法 改变
但 我都在尽量 去 控制自己的情绪

以为 它是好人
怎知 原来只是梦一场.



姑丈 就这样离开了世界.
阿弥陀佛.

白事 本来是让人伤感的
但不同的是 这次
姑丈的离开 竟然 大姑如此坚强
而且 在这丧事 每个都是笑着的.

原来
人 要学会 放开.

学会 独立 学会爱自己. ♥♥♥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