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4, 2009

Happy Birthday.


1st
I want to wish me a Happy Birthday.
=p



yes!
我终于 来到了 Yi Tang.
有点懒惰写东西 看照片吧~














You see!
Mr.Siao



Wow~
Malaysia Boleh har?
笑得这样灿烂>,<


Yes~!
Our second round
Pub againda.



Aiyo!
Bad guy You r smokin!




Yea.Happy Bday to Sha Po.




Alamak^^''
Mr.Siao
Wt r you doin?

H.Y
You very handsome hor=p

今年的生日 一样如此简单
小小的快乐 简单的庆祝 谢谢他们.
最惊喜的 还是04.08 当天
Havin my Marketin class
去了washroom 回来看到的 一个蛋糕 在桌上
一份很有意思的礼物 当然 谢谢你们.
well
人会随着时间+环境改变
Mei mei长大了
开始会摆pose给我了
还会抱bear bear给我拍照了! ^,^

Cres什么意思哦
在这时候给我send这张东西
wuwu~T.T
Sad.

不舍得用这张card
等我有心情 再带着它一起去shop~






04.08.2009


Happy Birthday.



Anstice.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
    心情天天开开心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