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8, 2010

Happy Birthday Anstice ❤❤




Saengil chukha hamnida to myself ;)
Anyway, We are always the same age inside.
(hehe..)

Starting my first day of training tomorrow.
Good luck!



Here I come Holiday Inn!!!



10 comments:

  1. wow!! Hello Kitty dear!! =p

    Dun worry be Happy =)

    ReplyDelete
  2. 厚...蛋糕自己吃....
    而且又那麼多天不理我...
    我要詛咒你...詛咒你去實習都遇到好主管....
    客人每一個都不會找你麻煩...每個月都有額外獎金可以領...
    每天要煩惱錢要花到哪...最後最後
    還要詛咒你身邊的男生都跟我一樣帥(...羞)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ReplyDelete
  3. 蛋糕寄不過去台灣啦
    放心 我有幫你吃了 呵呵
    老實說最近不是故意不理你啦 每天心情都很不好啊
    最近都思緒都很亂 我需要時間來平復 真是抱歉拉;(
    謝謝你的詛咒 我喜歡 呵呵

    ReplyDelete
  4. 最後再加一個
    詛咒你蛋糕永遠吃不完...肥死妳...口亨

    ReplyDelete
  5. 哈哈 蛋糕真的吃不完咯
    不过快吃完了拉 呵呵

    ReplyDelete
  6. 下次送你人脸蛋糕,LUCAS的脸,我们一起把他吃掉,这样吃肥了也值得,哈哈哈~


    --DARREN P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