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Anstice of Anstice.



心一直都很不好受 把太多不好的東西都放在心裡
看見了有些人給我的留言 一個一起長大的朋友
看了都覺得心痛 不是每個人都明白我和她之間的友情 又或許根本沒人能夠了解

四個月的實習開始了 大致上都還好 只是我做不好
很想做到最好 力量能力都有限


Good Morning Holiday Inn Melaka.Anstice speaking.How may I assist You?
目前在Operator中學接電話 換句話說是在學講話 拿最好的態度和客人講話
4個月不容易走 我必須撐下去 12月9號離我好遠!!
不管被派去哪個部門 壓力一樣在


我一直在問 我要怎樣撐下去?


媽咪說 誰沒跌倒過 跌倒了就爬起來
但是我不是跌倒 我是怕跌倒.





21 comments:

  1. gambateh~
    she write u , u write her~~
    actually u 2 care each other,jz keep in ur heart, she'll noe~~
    cheer up, my dear~
    we can do it~~
    actually i oso scared 2 fall down~~
    so i wan perfect~~
    but i noe nobody can do everythings perfect~~

    ReplyDelete
  2. 我不会让你跌倒的啊! =)

    DarreN PoH

    ReplyDelete
  3. DARREN...不是不要讓她跌倒...
    ...是要當他的護具...讓他跌倒不會痛....
    呵呵...加油吧...

    ReplyDelete
  4. 银银又知道她在写我 呵呵
    心痛没人知啊 但是都过去了 放心
    ;)

    ReplyDelete
  5. Lucas说得有道理!我喜欢!哈哈
    但是他不会这些 他不是你
    我觉得你应该教教Darren ;)

    ReplyDelete
  6. 我幫美惠
    ...洗你的頭

    ReplyDelete
  7. yin, who..who..who??
    come to kepo ler.. haha~

    lucas, is 美慧 not 美惠.. haha~

    anstice, finally got ppl write wrong ur name ler..
    always is my 惠 write to ur 慧..
    blur ler.. kaka =P

    ReplyDelete
  8. 別這樣啦...我中文不好...哈哈
    "慧"跟"惠"分不出差在哪(拼音應該都一樣)
    我看以後用 MEI HUI
    呵呵....

    ReplyDelete
  9. Lucas啊Lucas
    我英文名是May Hui 哈哈 不是Mei Hui~
    你没心的 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10. 臭惠
    竟然kepo来八卦罢了 关心也没关心我
    我每天用泪洗面啊!! 做Hotel很辛苦!!! ;(

    ReplyDelete
  11. Err.. =.=" sob..sob..
    用泪洗脸好啊,省水~呵呵~我知道很冷啦~不过我还是要讲~
    勉强敷衍我笑一下嘛。。呵呵~
    慧,这是个过渡期啦。。刚开始的确比较难熬。。

    ReplyDelete
  12. 哈哈 38婆~ XD
    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吧 放心吧 我会忍下去!!!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人天生就是要熬的嘛~ hee~

    ReplyDelete
  14. 你养我的话我就不用熬了咯!!!哼~!

    ReplyDelete
  15. 养你也需要一些时间啊~嘻嘻

    -DarreN-

    ReplyDelete
  16. yer.. 美慧恨嫁了。。
    哈哈~

    ReplyDelete
  17. 是啊 我不要做工賺錢 我等人娶掉我算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突然有很大的压力~ >,<

    -Dar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