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6, 2010

No Title.



對於這一切

我想 我並 沒有資格 去要求更多

29 comments:

  1. Sweet girl!Miss you so much.When only come KL meet me up?I got the recipe already(=

    ReplyDelete
  2. You can always ask for more!! Lol~~!

    ReplyDelete
  3. 怎么啦?我的宝贝~ ♥♥

    by: Yvonne

    ReplyDelete
  4. Von
    没事没事 =)
    只是我生日快到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Finally You gt wt I want ad!! Faster send me the recipe ya!! Muackssss

    ReplyDelete
  6. Ask for more? @,@
    You shld gimme more..Lol~~~~!!!!

    ReplyDelete
  7. 我知道~^^想要些什么?还是。。
    想要怎样特别的庆祝法?
    哈哈~

    by: Yvonne

    ReplyDelete
  8. 哈哈
    没什么想要的其实
    比较想要的 还是钱吧 哈哈 XDXD

    ReplyDelete
  9. 对咯对咯~哈哈~
    dun worry..
    你的啊老养得起你~哈哈~开玩笑拉~
    别介意~
    hmm~星期三喔~那天被你啊老booking了吗?哈哈~
    要去pure/arena??

    by:Yvonne

    ReplyDelete
  10. 7/28....HAPPY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11. 我發現
    我這邊POST是7/28 9AM
    你那邊顯示是7/27 6PM....

    ReplyDelete
  12. 死鬼啊你 又来Pure咩
    扁你扁扁啊 哼
    没去哪 想在家睡觉罢了 哈哈
    人老了 就是这样了 =(

    ReplyDelete
  13. 什么又来啦~
    我N年没下去了噜~哈哈~
    好啦好啦~
    当天你的爱人一定会把你给book下来的~
    我就让他吧~呵呵~
    找一天晚上我们出来吃dinner~

    by:Yvonne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找一天晚上跟你吃DINNER

    ReplyDelete
  15. 惠要请我吃哦~yeah yeah!! 开心
    我要吃鱼翅鲍鱼哦!! 哈哈

    ReplyDelete
  16. Lucas你好好笑哦
    我等你请我吃dinner好久了咯!!

    ReplyDelete
  17. 你快來台灣....
    我請你吃滷肉飯
    哈哈...不然請你吃台灣的新加坡名產...肉骨茶
    整個很沒誠意哈阿

    ReplyDelete
  18. waseh~
    一来就要鱼翅鲍鱼哦~哈哈哈哈~
    小心拿了我的命~=P

    你看,Lucas几好咯~请你吃卤肉贩叻~
    台湾的美食~想到我都流口水了~T.t

    by:Yvonne

    ReplyDelete
  19. 滷肉饭 很没诚意哦Lucas
    赶快 寄 芋圆给我吧!!

    ReplyDelete
  20. 惠 干嘛被他引诱了 呵 我们这里吃得还吃不满足啊?
    哼 blekk

    ReplyDelete
  21. 好吧...我們台灣士林的名產
    藥燉排骨...蚵仔煎...臭豆腐...大餅包小餅....
    珍珠奶茶...車輪餅...水煎包...甜不辣...
    鐵板燒...鹹酥雞...炸彈燒...焗烤馬鈴薯...

    麻辣火鍋...壽喜燒...

    小弟盧卡斯誠心推薦

    ReplyDelete
  22. T.t
    慧,不是不满足~而是不自足~哈哈~

    wow~!还介绍这么多美食出来~
    真的是啊~
    幸好我已经吃饱了~
    要不然我的肚子肯定发出抗议的声音~!哈哈~

    ReplyDelete
  23. 死鬼Lucas
    我在台湾的时候 不见得你推介我那么多美食
    现在才诚心推介 It's too late!!!

    ReplyDelete
  24. +Y izit that u write 2 sentence yet has so many comments? Seriously. I shud do that. Haha. xD

    ReplyDelete
  25. Lol Wt the hell
    Almost 30 comments ad Nw oni realize
    Its too late~~!! XDXD

    ReplyDelete
  26. 你在台灣又沒有要跟我來個燭光晚餐
    我怎麼推薦阿...哈哈...下次你來的時候記得要住士林

    ReplyDelete
  27. 呵呵 所以你要赶快存钱
    那我就很快可以去士林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