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5, 2010

❤❤

还想说 好久没病倒了 果然 就病了
医生看了 不好
想勉强 带着病脸 去喝茶
But 最后被逼 还是得 推了一个不能推的约会
在家 吃鱼片粥
白天又看了医生
病还是不好 又被逼 要去 rn65 的Prom Night
下一天 又不好
又只好顶着 一个空心的身体 庆祝男人爸比 的生日
我生病没人关心 还被 朋友怨恨
我 可怜贝
还是 靠自己贝

我可能有时会忽视什么 但很多时候 这几个姐妹瓜
我都 看得重要
可能 我没被人看重贝

要懂得爱自己 照顾自己的 健康
我在 跟自己说

幸福固然不容易 但 它并不难
男人 总是给我最好的贝
难免 在过程中 有少许的 盐巴与糖的乱错
没有永远 只有珍惜


老婆老婆 你有金钢奖 我有93.25奖
200块的dinner 值贝

6 comments:

  1. 不看重你...你說誰啦

    多保重....

    ReplyDelete
  2. 你你你!!在说你!!
    你怎么一消失就消失到现在啊!!

    ReplyDelete
  3. 我不看重你...你這是對我人格跟精神嚴重的指控阿
    我每天都抽空看你BLOG...
    最近工作很累....還是有看...你說我沒看重你...
    我還真是傷心呢...
    話說回來
    10日我生日...有沒有表示一下
    不能到的話...沒關係
    空白旅行支票寄一張來...金額我自己填...HAHA

    ReplyDelete
  4. 如果能 我直接飞去台湾算了
    才不要留在 这不是人的世界

    ReplyDelete
  5. 其實我是人面"壽星"(獸心)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