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My Wednesday.



趁Ojt还没开始 我们快快把属于我们的星期三 好好地利用

莫名其妙地 就来到了A Famosa 玩水去~
7个人-4个dabo+3个zhabo 一进到去 就开始疯了
把整个w.world的game都玩完它
这样15块的票 才玩到够够本嘛! ngek ngek






去了JJ吃Kfc就准备回家倒人 累到爆 >,<
无意间 收到圣诞礼物喔
偷笑下 因为圣诞节都过去了 现在才收到啊
好喜欢那个bear 谢谢你 有心有心 XD


23号 就是伶俐的大日子
结婚了~
我们的姐妹当中第一个嫁出去的就是你了
下一个 会不会是你啊 颜德芬 哈哈哈哈哈

恭喜伶俐咯 =)

又是简单的一天 简单得来 不会烦 =)



7 comments:

  1. syok hor~
    最后一张照片-手上拿的是什么?
    相机?

    ReplyDelete
  2. Canary 你别说人哦
    哈哈 可能就是你哦! XD

    ReplyDelete
  3. 傻婆
    对对 是相机 不是电话
    哈哈

    ReplyDelete
  4. fuyoh~
    买什么牌子的?
    好用吗?
    看你拍出来的照片,感觉不错哦~
    今年的生日,我也要买一架来送给自己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Sony sony XD
    我支持SONY的 哈哈
    我也要我也要!~ 8月4号送多我一架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