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30110 Shalyn Wedding.

一大清早就得坐“跑车”去新娘家 :P
以为快迟到了 怎知 >,<
新娘好像是睡醒的样子咯 害我们白坐跑车下





是时候准备 整兄弟的 材料啦
嘿嘿嘿~ 你们完蛋啦!!


后面在忙着准备材料 “有些人”就在无聊地东拍照西拍照 :P
我承认我也有份啦!!


跑去后面看看 他们还在准备着材料



新郎差不多要来啦~是时候standby了
Huhu~~!!
来咯来咯~

兄弟们 加油咯你们 哈





哈哈 新郎哥终于进到门了!!
来个肉麻又恶心的宣言~
真是 笑到爆!!


我们都不知道 下一个新娘新郎会是谁
哈哈
所以 加油咯你们 xD

6 comments:

  1. [一大清早就得坐“跑车”去新娘家]

    诶,上面那句话好像有错误哦~
    有很快咩?
    我啊老坐都没说快啊~


    [“有些人”就在无聊地东拍照西拍照]

    这句话,在说你自己吧~
    哈哈~

    你·爱人 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终于摆脱那个melvin ong了~
    不会再觉得内疚了~
    呼~松一口气~

    ReplyDelete
  3. 阿弥陀佛 :P
    谁叫你 魅力乱乱放!
    呵呵

    ReplyDelete
  4. walau~
    我哪有~
    根本不知道有人注意我呀~
    我是无心的~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