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Gia~Cold Storage.

Hmm.
在家没事做 闷到~
有人在msn突然问我 你要陪我去shoppin吗?
-,-''
他说要去cold storage买东西.
最后 还是去了.

我跟hy跟着这蓝衣的人走罢了.
他一直选一直选他的东西.
我们就一直follow一直follow.


Cold Starage真的是cold storage.
冷~很冷!
怎么 好像没人的?


我是狗仔队 偷拍他>,<


Why?
为什么这些酒都在里面冷藏着的?
他们都怕热吗?
Otaku桑应该知道为什么吧~


没东西拍拉~


这支酒 好熟眼neh~
不是在FHM那里看过的咩?
听说好像好好喝.
你看看
For Girls Only!
Huhu~~
很便宜哦? rm134.99喔!




Hy说 这是牛奶酒?


我的食物 =p
hy哥哥买给我的!
哇哈~
I love Meiji~


去了Cold Storage再去tesco.
去了Tesco再去Hy家吃晚餐.
吃了就回家阿~
回家了就闲着过每小时咯~
没有动书.
下星期就考试了.

Aiksss.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