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如果.



我們說會等一個人 其實等的已經不是這個人了
如果他重新回來 你還會一如既往地愛他包容他的一切嗎
不要那麼輕易地說會 用你的心說

你 真的會嗎?

一個人一樣能過快樂的日子
只是會多了空虛寂寞 只是會孤單了些
如果說我還在等待 不如說我還在愛
我並沒有要求些什麼 我只是要一個我想要的人想要的愛情
如果還能重來 我想再次去愛 一次



只是 還值得嗎?
我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全部
.





2 comments:

  1. 加油。。
    勇敢的去爱。。
    爱情没有对错 但千万别爱错~

    -依然支持你的 朋友-

    ReplyDelete
  2. + u..
    虽然不认识你,可是想告诉你如果不踏出第一步,就会永远的害怕和畏缩...
    勇敢的去爱吧,可以去尝试接受新的感情..=)

    哈哈,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