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No Title.


我真的 沒辦法形容現在所經歷的事情
我要每天面對著 那些不同角色的人


沒有人會看你做好的時候 你做錯的時候你就得小心
我今天才被鳥人說 Datang kerja lambat! Break lama! Balik cepat!
我不喜歡解釋 你知道的 What the fuck 我的心出火了

我说 你做好的时候 不会有人赞你的


我很累 我也很生氣 我只能做自己的本分 但我連本分也做不好 這才是我失望的

4 comments:

  1. 人家不了解你没关系,反正解释了也没用,倒不如当他们在唱歌好了,人怎样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别轻易放弃,身边重要的人了解你就够了。

    DarreN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虾米事让你“Datang kerja lambat! Break lama!”啊?
    做工不就是酱的么?
    下个月满一年了喂。。
    在等加薪加薪加薪~
    哈哈哈~
    借一句我朋友说的话: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like computer ....once restart ...everything new n fresh!!...^^

    ReplyDelete
  3. maybe u dunno but i sure that will b someone there noe if u do ur best. dun worry, 日子一样要过,所以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别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加油。be happy and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