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9, 2009

-Rest House Cafe-


我来到了Rest House
Bc我不想去mamak
想去Yi Tang~
Bt时候不对
所以就来了R.Hse
下雨天才去Yi Tang 到时再把照片post上来
Yi Tang! Wait for me~
And also-OLIO =p

Rest House大招牌


进到去 omg 又是…
这次不同 我们是第3个顾客
其他的位置 都是empty empty的说




来到了餐桌
第一
check the刀叉
after tht bb plate =p
还好 不会肮脏neh~


为什么要放这种花?
-,-
不美~
I dun like it!


叫了一杯orange juice就够了啦~
反正 还有skyjuice
不过 它的 是pipejuice -,-


我的Eq bread and XX pudding~


口感比较像…cake
为什么叫Pudding咧?
hmm..

是不是…很空咧~
没人的
我就是喜欢没人的地方 多好~
叫了东西不用等太久 =p


K5~

从Rest House出来
就走走走…来到这里
huhu~
有来过吗? 很像来过对不对? lol~

顺便坐下来^^
我不要回家了! 我要睡在这里!





我发现 怎么 拍照都不露面了
不知道的人 以为我去偷这些照片把他们放上来呢
lol~

Yi Tang & Olio
Im coming.


7 comments:

  1. 突然觉得我写blog的手法 很像你了~

    wuwu T.T

    ReplyDelete
  2. nice...
    how r u??
    long time did saw u le..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3. to my dear Sally

    im fine gurl^^
    and you?
    yea me too
    quite a time x see you ad

    btw
    +oil for your competition~
    >,<

    ReplyDelete
  4. reli meh...?
    i dont realize it de wor...
    -_-"

    ReplyDelete